东南都市网_东南都市资讯门户网站

性价比完爆红米Note增强版 大神F2全网通打造千元精品

2020-08-24 04:15: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家电视界网讯]千元级智能手机市场已然成为兵家必争之地,不少国产手机厂商纷纷发力推出千元机,去年年底酷派大神推出了一款大神F2全网通版,该机以899元的超高性价比强势进入千元机领域,对于处于千元霸主位置的红米Note增强版形成了不小的威胁。

性价比完爆红米Note增强版 大神F2全网通打造千元精品

大神F2全网通版与红米Note增强版全部采用了1280X720像素的5.5英寸触摸显示屏,其像素密度达到了267ppi,因此从硬件参数上两者显示效果差距不大。在屏占比方面,大神F2全网通版略占优势,但是并不非常明显。处理器方面,红米Note增强版采用的是联发科MT6592,而大神F2全网通版则采用的是64位骁龙615处理器。

性价比完爆红米Note增强版 大神F2全网通打造千元精品

红米Note搭载的是MIUI系统,而大神F2全网通版则搭载的Cool UI 5.7,两者都是基于Android定制,并且都没有采用二级界面,可以很大程度的减少用户操作过程。另一方面,两者同样采取扁平化的效果。

红米Note增强版与大神F2全网通版都是采用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只不过大神F2全网通版采用的是F/2.0大光圈,理论上能够在弱光下有着更加出色的拍照能力。在拍照模式方面,大神F2全网通版则更加丰富,包括超像素、先拍照后对焦、背景虚化、画中画等。

性价比完爆红米Note增强版 大神F2全网通打造千元精品

目前红米Note增强版在市场上的售价为999元,大神F2全网通版的售价为899元,在价格上进一步领先红米Note增强版。

在春节期间估计不少电商平台都会进行促销,因此价格可能还有会进一步的优惠,有兴趣的小伙伴们不妨关注一下。

最专业的家电报道,最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电视界网,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家电视界网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丽妆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