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都市网_东南都市资讯门户网站

三星Note8双卡版本曝光:899美元搭载Exynos平台

2020-10-25 10:02: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TechWeb报导】9月22日信息,前不久全屏手机设计方案百花争艳,谈起现阶段最好看的全屏手机也就仅有三星Note 8手机上。如今最新动态,一家eBay零售商开售一款三星Note8开启版,也就是配用三星ExynosCPU的双卡双待版,市场价899美元。

三星Note 8双卡双待版本号曝出:899美元 配用Exynos平台CPU

先前,三星官网自曝Note8海外版有着双卡双待版本号,三星德国官方网站曝出的产品规格,SM-N950F/DS,都了解F意味着的是海外版,而DS则是Dual SIM的简称。当时诸多外国媒体都觉得因为配用三星自己的Exynos平台,沒有CDMA基带芯片,不容易有双卡双待版本号。

据最新动态掌握,三星海外版型号可选金黄和深灰色,灰黑色和深蓝色早已脱硝。为了更好地处理销售市场供应要求,一家eBay零售商早已开售三星Note8开启版,双卡双待版本号市场价899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5867元,这就代表着三星在美国地区提早发布了三星Note8配用自己Exynos平台CPU双卡双待版本号。

最终,海外版三星在赴美上市的一直是高通835版,此次国外市场提早发售了配用三星自己CPU的Note8双卡双待版,简直很意外惊喜。那麼中国发行客户也是有很有可能迅速拥有,实际实情只有等候事后官方公告公布,翘首以待。

推荐阅读:华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