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都市网_东南都市资讯门户网站

新一代MotoG正式发布:千元价位新选择

2020-10-25 07:35: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新一代Moto G宣布公布:1000元价格新挑选

摩托罗拉手机今天宣布公布新一代Moto X与Moto G。在其中新一代的Moto G,即大伙儿以前常说的Moto G2,该设备两者之间上代Moto G一样主推性价比高,配备升級但价钱不会改变,依然是179美元。

新一代Moto G宣布公布:1000元价格新挑选

1、外型层面:该设备前板出示了黑与白2个色调可选,依然适用五彩缤纷背壳,正脸左右两边出示了对称性的音响喇叭。

新一代Moto G宣布公布:1000元价格新挑选

2、系统配置层面:新一代Moto G配用骁龙处理器8226四核处理器,cpu主频为1.2GHz;GPU为Adreno305;2GB运行内存;内嵌存储量有8G和16G2个版本号;显示屏从4.5英寸扩张至5英寸,屏幕分辨率依然是720P;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前摄像头则是二百万清晰度;适用较大32GB储存卡拓展。

3、系统软件层面:该设备目前系统软件为Android4.4.4,接着将配用Google原生态Android L,能够跟踪谷歌官方系统软件开展升級。

新一代Moto G宣布公布:1000元价格新挑选

4、价钱:该设备与前作保持一致,价钱仍然为179美金(立即计算成中国人民币约为1098元)。

推荐阅读:四川企业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