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都市网_东南都市资讯门户网站

苹果新电池续航大升级!共有三种型号马上发

2020-11-11 04:17: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6月26日,据外国媒体9TOMac报导,iPhone展现了为iPhone XS、XR和XS Max等设计方案的新式iPhone智能化充电电池壳的照片,除此之外从iOS中的信息内容得知,iPhone新式智能化充电电池壳现有三种不一样型号规格包含:A2070、A2071和A2171。

苹果新充电电池续航力大升級!现有三种型号规格 马上发

曝料照片显示信息,新式的苹果电池壳与旧实体模型对比有显著的不一样,从充电电池占有占比看来,新版本充电电池壳理应提升了电池电量,这下iPhone的续航力能救了!

苹果新充电电池续航力大升級!现有三种型号规格 马上发

除此之外,因为新式苹果电池壳共包含三种型号规格,因而很有可能各自将相匹配于iPhone的三个型号规格:5.5.5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版本号iPhone。假如真的是那样,这将是iPhone初次为更大容量的iPhone出示智能化充电电池壳,先前iPhone智能化电池并不适合6.5英寸的iPhone。

苹果新充电电池续航力大升級!现有三种型号规格 马上发

据报道,iPhone以前方案在2018年底公布这款iPhone智能化充电电池壳,但都还没公布,预估今年底即将公布,使我们翘首以待吧!

文中编写:王翠银

推荐阅读:徐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