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都市网_东南都市资讯门户网站

卡巴斯基2017个人免费版试用感!

2021-01-16 06:01: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卡巴斯基2017个人免费版试用感

小编最近工作站(win7)桌面上感觉老是有删不掉的快捷方式,所谓的删不掉就是当你删除以后,桌面又会生成各种网游,购物网站的快捷方式,信箱是不是中毒了?然后就想到了在头条看到的卡巴斯基个人免费版,于是就下载,安装,整个安装包约120MB左右,安装过程也很快,安装完毕后,重启一次,ok,然后更新杀毒库,扫描硬盘,最坑的来了,扫描非常的慢,而且占用出奇的高,全部cpu占用去到90%以上(i5的cpu),整个桌面都非常卡,窗口切换都很慢很慢,再有扫描也是超级慢,小编用的固态硬盘,没扫描十分钟,散热风扇呼呼响起,好不容易,等到硬盘扫描后,想处理威胁程序,发现又是那个慢。

其实卡巴斯基都做了这么多年的杀毒,居然还是这样的产品,人家360的技术已经飞上天了,怪不得到今年才开始免费,小编也感觉无法用了,重启后各种卡顿,很快又卸载了,而且,最痛苦的是,卸载的过程中也是非常非常的慢....我觉得以后电脑IT评测都不用各种专业软件跑分了,直接装一个卡巴,立马见分晓,还有CPU超频的拷机,完全可以用它的扫描全盘功能,比其他拷机软件“专业”多了。

最后,想说一句,个人电脑安装杀毒软件,在安装和卸载的过程中,有可能造成系统的蓝屏,修复不了就导致系统重装,或者数据丢失,请用于企业办公,操作系统上安装了各类行业软件,如金蝶,用友,那就注意不要轻易安装杀毒软件。

推荐阅读:北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