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都市网_东南都市资讯门户网站

怎么购买手机?门店手机销售人员给出了答案!

2021-01-16 14:19: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虽然电商发展已经很多年,但是线下购买的朋友还是很多的,可以说占大多数,问题来了,手机品牌这么多,每个品牌又有那么多系列,那么多型号,五花八门让我们怎么选,对于不懂手机的朋友来说更是如此,其实没有什么难的,只要不入几个坑就行,请看我仔细说来。

怎么购买手机?门店手机销售人员给出了答案

首先,方向不确定型

我们很多朋友买手机之前根本没有准备什么,当然钱是另外,就想随便看看,进店之后这里看看,那里看看,销售人员肯定会过来服务说,有什么可以帮到您,请问您是要买手机吗,有还什么要求没有呀?问题来了吧,没有方向的您很快入坑,接下来的结果就是销售人员会给你推荐当下利润最高的那几款,而不太懂手机的你就要为性价比最低的手机买单了,这就是没有购买方向的结果。

怎么购买手机?门店手机销售人员给出了答案

其次,方向确定了,但是范围太广

我们很多朋友被问到需要什么手机时,通常说要拍照好看的,手机流畅的,这样大范围的条件也像没有条件,因为满足的手机太多了,也是入坑的。

怎么购买手机?门店手机销售人员给出了答案

最后,价钱定位不明确

没有把购买手机的价格定位在知道区间的话也是等于没有,

怎么购买手机?门店手机销售人员给出了答案

上面的几种情况我想任何销售人员都很喜欢的,这也是他们给出的答案让我们注意一定要找准方向,目标,范围越小越好,条件越多越好,其实就是确定手机搭载CPU,运行内存,机身内存,相机大小,电池大小等等

为了避免上述情况的发生,即使不太懂手机的我们也可以轻松地找到方向,花最少的钱买最好的手机,你可以资讯身边的朋友当下最值得买的手机有哪些,有哪些新机可以推荐,你肯定会找到方向,当然如果你需要得到更多的答案,那你可以上媒体平台提问,今日头条就不错,马上你很快得到答案的,然后自己对比对比下,很快找准目标的。

找准目标之后去店面直接说出条件购买就行了,记住条件范围一定要准确,

推荐阅读:长春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