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都市网_东南都市资讯门户网站

模块化手机LG G5国行版确定将于4月5日发布!

2021-01-16 09:29: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天极网IT新闻频道】继获得“MWC2016最佳智能手机新品奖”、亮相上海AWE2016展会和工信部官网后,进入LG正式在中国区官网上正式放出新品发布会邀请函,确认将于4月5日14:30在北京发布LG G5国行版手机。

邀请函显示,此次新品发布会号称“玩出奇,才智胜”,无疑拥有模块化设计的LG G5自然是发布会的主角,而模块化设计、全金属机身、135度广角镜头、屏幕待机显示、LG Friends仍将是LG G5的主要卖点。

模块化手机LG G5国行版确定将于4月5日发布

模块化手机LG G5国行版确定将于4月5日发布

工信部信息显示,LG G5国行版型号为LG-H868,配置与国际版一致,仍采用5.3英寸2K IPS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标配4GB LPDDR4 RAM+32GB UFS 2.0存储,搭载16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135°广角的双后置摄像头,支持8倍变焦,同时配备了“日光屏(850nit阳光下清晰可见),屏幕支持待机显示,2800mAh电池,支持双网双待全网通和NFC、USB Type-C接口、指纹识别,虽然LG G5有金、银、黑、粉四种颜色款式,但工信部仅给出了银色版本。

此外,LG G5手机还支持LG Friends管家,可连接其它LG产品,比如自家VR设备LG 360 VR。

模块化手机LG G5国行版确定将于4月5日发布

模块化手机LG G5国行版确定将于4月5日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另一款型号为LG H848的手机也亮相工信部,或是此前在拉丁美洲发布的LG G5低配版,采用高通骁龙652处理器,4GB LPDDR3内存及3GB内存版本。

据称,LG G5国行版配备2个模块的套装版价格为4999元,裸机价为3999元,而LG G5低配版则为3999元。

推荐阅读:苏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