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都市网_东南都市资讯门户网站

人气居高不下 一加手机3官网火热抢购

2020-05-04 04:01: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行情】一加手机3自发布以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每一轮的售卖都会引发抢购。如今,这款实力均衡而强大的机型又将开卖,下次开放购买将于9月6日10点开始,对这款手机有意向的朋友不要错过。

人气居高不下 一加手机3官网火热抢购

一加手机3

一加虽然还只能算是小众品牌,但是产品却体现出老练的感觉。一加3搭载的金属机身是一加第一次采用,但是细腻的工艺和恰到好处的腰线元素都让这款产品显得与众不同,跟其他金属手机相比有更高的辨识度。同时,一加还为该机加入了薄荷金和冰川灰的配色。

人气居高不下 一加手机3官网火热抢购

一加手机3

一加3不仅外观出色,性能也相当拔尖。该机采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主频高达2.2GHz,采用14nm制程工艺,性能强劲而功耗低,配合6GB的超大运存,可以流畅运行当前的绝大多数游戏,多任务处理也不卡顿。此外,一加3还拥有64GB的机身存储,不管是应用党还是电影控都不用担心手机空间不足的问题。

一加手机3

[购买地址] 一加官网

推荐阅读:河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