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都市网_东南都市资讯门户网站

其实,小锤子真正名字叫坚果手机!

2021-01-17 04:35: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当蔬菜、水果的名字被科技大佬征用之后,锤子科技不甘示弱推出了其新子品牌——坚果手机。

其实,小锤子真正名字叫坚果手机

是的,你没听错,当你饿的时候可以用,锤子手机敲打坚果手机,没准一个似老罗的人生果在里面,吃了能感受情怀。

其实,小锤子真正名字叫坚果手机

从图中给我们看到,坚果手机包装盒赫然在目,厂商即为锤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看来,锤子科技这坚果手机是跑不掉了。

其实,小锤子真正名字叫坚果手机

锤子科技已经注册了坚果手机商标,坚果手机商标申请于2015年5月25日,直到最近才浮出水面,老罗还真能藏。

根据工信部的信息,小锤子,或者叫坚果手机,型号为YQ601,搭载1.5GHz骁龙615处理器,5.5英寸TFT电容屏,拥有2GB RAM,内置16GB存储空间,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800万,使用CMOS传感器,高153mm x 宽77mm x 厚9mm,重155g,USB 2.0接口。采用白色塑料机身,后盖纹理较特别,其屏幕下方有三个触控键。比较有趣的是,三个触控键并未标明菜单、返回等,因此用户也许可以根据自行设置。

【微信公众号:JP-Play丨 与无聊的人吃饭,还不如听有货的人吹牛 。专供最棒的数码资讯丨吉_普】

推荐阅读:中国商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