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都市网_东南都市资讯门户网站

安卓微信 7.0 版本已经开放内测:附下载链接!

2021-01-16 08:48: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早前,微信在苹果的iOS系统中放出了最新的7.0版本,这一版本带来了不少的新变化和新功能,虽然logo的颜色让不少用户吐槽:“开了美颜滤镜”,但是实用的新功能和简洁清爽的新UI还是让人不禁说一句“真香”。

安卓微信 7.0 版本已经开放内测:附下载链接

于是很多安卓的用户纷纷请愿希望早日推出安卓的微信7.0更新。今天上午,我们已经找到了微信官方的链接,只需要将这个链接复制到微信中打开,就可以参与微信的“7.0内测版”体验,小编已经试验过了,可以使用。

主界面没有了过去的黑色抬头,且安卓内测版会有“微信测试版”的字样,“发现”部分新增了“看一看”栏目,并且将“我”这一栏中的“搜索”和“更多”按钮移除,换成了拍摄短视频的“相机”按钮。

微信7.0 (内测) 安卓版本 > > 网址链接:http://t.cn/E4p77dO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津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