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臻完美的挑战 劳斯莱斯古思特至臻典藏版全球限量发布

时间:2019-08-14 20:05:55 来源:互联网

2019年8月14日,北京

 

· 古思特至臻典藏版内饰中的纪念铸锭取自古思特200EX概念车

· 一件以蓝图为设计灵感、展示200EX技术数据的艺术品镌刻在中控台

· 发光车门储物格进一步凸显了古思特内饰的典雅构造

· 充满现代气息的精湛镶嵌工艺展现了古思特同时兼顾驾驶者和乘客的双中心设计理念

· 古思特至臻典藏版仅限量发行50台

 

 

对于奢侈品收藏家来说,能够得到真正巅峰之作的机会是极为稀少的。劳斯莱斯汽车大约每隔十年才会推出一次稀世珍品。这类稀世珍品的推出往往是劳斯莱斯出于对“至臻完美”品牌理念的自我挑战,而不仅仅是因为某个车型在诞生期间备受欢迎而在其谢幕之时画出的完美句点。

 

秉持这种品牌精神,在古思特即将完成辉煌的十周年生命周期时,劳斯莱斯为收藏家们限量推出古思特至臻典藏版。这款典藏车型仅限量发行50台,完美展现了古思特永恒典雅的个性特点。

 

 

在此之前,全球独具鉴赏力的收藏家们唯一一次能够获得如此水准的典藏级劳斯莱斯汽车的机会是在2016年。当年,劳斯莱斯推出了同样限量50台的第七代幻影至臻典藏版,是长期以来取得巨大成功的第七代幻影的收官之作。这款典藏车型一经推出立即成为了收藏家们争相追捧的收藏臻品,重新定义了顶级奢华并创造了一个当代传奇。

 

 

 

古思特作为劳斯莱斯汽车的品牌基石,拥有丰富且辉煌的历史。从100多年前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的银魂,到在2009年日内瓦车展全球亮相、展现当代风范的概念车200EX,古思特不断向客户传递着更具现代感、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形象。自2009年第一款古思特交付以来,全球各地的客户纷纷被其典雅的线条及活力所吸引,至今仍是劳斯莱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车型,并赢了年轻企业家的青睐。如今,劳斯莱斯客户的平均年龄已将至约43岁,也在某种程度上证明了古思特在全球范围的巨大成功。

 

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Torsten Müller-Ötvös)先生表示,“古思特至臻典藏版展现了品牌前瞻未来的愿景。我们向客户奉上了一款极其珍贵的、具有时代意义的劳斯莱斯车型。古思特是劳斯莱斯历史上最成功的车型,而古思特至臻典藏版将是劳斯莱斯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劳斯莱斯200EX,展现了兼顾驾驶者及乘客的双中心理念。古思特至臻典藏版借鉴了200EX的设计,而且劳斯莱斯将200EX车型上的原版欢庆女神雕像打造成纪念铸锭融嵌在这50台限量车型的中控台上。饰板处刻有三条古思特核心设计线条,详尽展示了该车型的关键性特征。古思特至臻典藏版的欢庆女神雕像及时钟上则刻有这款重要车型的英文名字。

 

 

 

 

 

此外,古思特至臻典藏版中控台上复杂又精致的设计让200EX被永远铭记。一件以其设计蓝图为灵感、以抽象手法放大展示的艺术品被分割成50个独特部分,并运用到古思特至臻典藏版身上。这样,古思特至臻典藏版的客户就可以拥有不重复、个性化的艺术品,同时又寓意50台典藏车型集体向古思特致敬。

 

 

 

这款典藏车型的另一个独特之处在于发光车门储物格的设计:环境氛围灯光穿过多孔皮革,进一步强化了古思特内饰的典雅氛围。此外,复杂的镶嵌工艺从驾驶区延伸到乘客区,展现了古思特同时兼顾驾驶者和乘客的双中心设计理念。

 

 

 

 

 

劳斯莱斯汽车皮革车间高级定制团队的顶级工艺,也在这款典藏车型上得到了完美展现。后座处刺绣工艺的设计灵感来自于1907年首款银魂的座椅设计。刺绣工艺从后座优雅的过渡到前排车舱。对比式皮革的设计通过提升座椅本身将古思特作为现代顶级豪华轿车的卓然风范展露无余。

 

 

 

古思特至臻典藏版标准轴距车型的驾乘者将感受到非同凡响的体验。劳斯莱斯著名的星空顶采用独特的流星式设计。流星星光散落在车舱顶篷,带来别样的剧院气氛。此项给驾乘者带来惊喜和愉悦的设计由1,340个单独绘制且经手工编织的光导纤维束组成。

 

外观上,除了向幻影至臻典藏版致敬外,古思特至臻典藏版的外观设计进行了全新诠释——特殊双色外漆搭配高光对比式漆面。共有三种配色方案供客户选择,分别是伊瓜苏蓝搭配安达卢西亚白、尊贵银搭配极地白以及大胆的波希米亚红搭配钻石黑, 另有多款灵活搭配供客户自由选择。丝缎银发动机盖首见于200EX车型。

 

这些卓越的典藏车型,可堪称具有里程碑意义、重新定义奢华标准的巨制。它们由来自劳斯莱斯汽车总部的工匠师们纯手工打造完成。位于英国西萨塞克斯郡古德伍德的劳斯莱斯汽车总部被誉为全球首个顶级奢侈品制造中心。全球的劳斯莱斯收藏家在此之前已经趋之若鹜:古思特至臻典藏版截至发布之时已经收到了不少订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至臻完美的挑战 劳斯莱斯古思特至臻典藏版全球限量发布
天涯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网易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其它网友:昔年°  /21c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淘宝网友:青春难以追悔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猫扑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东南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