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品牌魅力不减 东风雪铁龙以用户为中心加速变革

时间:2019-11-26 16:10:41 来源:互联网

对于一个百年品牌而言,危机并不可怕,怕的是丧失变革的心。汽车行业是一个强调周期性的行业,这些百年老店能够脱颖而出传承下来,就在于它们能够将每次危机都转化为前进的动力。

 

 

成都,从雪铁龙11CV到富康、爱丽舍,再到四款百年臻享版车型相继亮相,超过300名铁粉现场为雪铁龙品牌庆生。作为雪铁龙最大的海外市场,东风雪铁龙仅用27年便在中国收获超300万车主粉丝的信赖。

 

“我们(东风雪铁龙)身子骨弱、家底薄,靠的是人缘好,所以我们尽量做口碑,在服务和用户维护上一定要下最大的功夫。”在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任光看来,面对如今中国市场的复杂环境,只有做好用户口碑,才能够脱颖而出。

 

 

 

 

 

激活百年品牌应有的产品力

 

作为为数不多的百年汽车品牌,雪铁龙也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汽车品牌之一。二十七年以来,东风雪铁龙秉持着“以产品赢得客户,以服务赢得粉丝”的理念,在中国市场中收获了大量铁粉。时至今日,东风雪铁龙已拥有超过300万车主粉丝,龙友汇官方认证用户已超过80万人,这些成为了支撑品牌持续发展最重要的基础。

不得不说,扎根中国市场的合资品牌是要多向东风雪铁龙请教。

 

 

“从富康一路换上来的,现在开C6”,换车不换品牌是东风雪铁龙“铁粉”的特征。“欢迎更多的铁粉加入到东风雪铁龙的大家庭来,感受家的温馨与保障”,正如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任光所说,东风雪铁龙对待客户正如对待家人一般。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 任光
在技术方面,云逸百年版车型通过发动机调校和变速箱升级,推出“230THP+6DCT”全新动力总成,实现了“三升一降”,即功率提升、扭矩提升、操控提升、油耗下降,从技术上对品牌消费者进行回馈。而在外观方面,新车加装了百年臻享纪念徽章以及多处荣耀金专属套件;配置方面,则新增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3.5英寸彩色液晶仪表等多项高感知实用配置。此外,新车还全免购置税,斑马互联系统基础流量全免费。

 

 

 

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 萧逸飞

 

除此之外,针对东风雪铁龙未来的电气化战略布局,萧逸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雪铁龙的规划是到2025年,全球雪铁龙旗下的全系列产品将会百分百电气化,而在中国市场,也将同步推动旗下产品矩阵的电气化,并在今年向大家展示一款新的PHEV车型(天逸PHEV),同时从2020年开始,旗下全新的轿车产品也会同步推出PHEV版本,最终实现MHEV/PHEV/BEV多条路线并进。

 

随着多款百年版车型的相继推出,东风雪铁龙曾被诟病的产品导入节奏慢的状况正被改变,同时由于进一步聚焦产品,雪铁龙作为百年品牌应有的产品力也得以逐渐激活,而这也将让消费者和粉丝享受到更好的产品体验。

 

以服务驱动品牌转型
 除了激活产品力,东风雪铁龙同样非常注重品牌力的建设,这两者共同构成了东风雪铁龙变革的主旋律。

 

 

 

今年成都车展,东风雪铁龙发布“家一样的关怀2.0”品牌全新服务承诺,在行业“三包”政策基础上,通过8项具有针对性的承诺,其中包括“7天可退换车”、“维修超过4天免费提供代步车”、“常规保养超过2小时就免费”、“24小时救援”等,对服务能力、透明度及及时性进行全面改善提升,成都也成为首个试运行城市,试运行2个月来得到用户的肯定。

 

 

这项服务承诺不但开创了国内汽车行业的先河,在成都试运行过程中更是赢得了当地消费者和用户的广泛推崇,这自然也吸引了其它城市用户羡慕的目光。不过不用担心的是,在粉丝会上,东风雪铁龙已经宣布自11月起,“家一样的关怀2.0”服务承诺在全国4S店启动试运行。

 

而Citroen Advisor作为雪铁龙的大众点评,是雪铁龙品牌在构建与用户的全新关系方面的创新。通过Citroen Advisor系统,车主可以随时随地在线上对东风雪铁龙的产品和经销商服务进行评价,并能第一时间得到反馈和响应。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百年品牌魅力不减 东风雪铁龙以用户为中心加速变革
腾讯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其它网友:霸气的小乞丐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淘宝网友:迩卜Sんī涐旳谁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猫扑网友:带你逃离uniVer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天涯网友:红酒 高跟鞋 性感seduce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东南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