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都市网_东南都市资讯门户网站

峡谷风云再起 荣耀更进一步 长安马自达人民电竞超级联赛王者荣耀挑战赛(PPL)决赛前瞻

2022-02-10 16:02: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勇者之师,巅峰在望。在为期7天的全国海选赛的激烈对抗后,340支报名队伍中已诞生32支晋级赛队伍,他们将于1215日—21日期间展开晋级对决,争夺决赛现场四强名额。长安马自达一直播、长安马自达斗鱼平台官方账号每天将直播晋级赛战况。1226日上午9点起,半决赛和总决赛将相继打响。晚上18点,长安马自达人民电竞超级联赛王者荣耀挑战赛荣耀之夜将盛大启幕,长安马自达高层将携手KPL劲旅广州TTG出席盛典,带领获胜队伍与TTG组成表演战队,为全国网友呈现一场粉丝王者与职业玩家的巅峰对决。

 

[晋级赛赛程安排]

自12月1日开启招募以来,长安马自达人民电竞超级联赛王者荣耀挑战赛吸引了全国百万用户、粉丝的关注和热情参与。长安马自达赛道200支战队规模,王者人生128支战队规模,赛事平台运营强度已接近饱和。峡谷内的对抗硝烟四起,峡谷外的呐喊助威同样声震云霄。在「悦马星空」用户共创平台,无数用户、粉丝每天都在为所支持的战队打CALL助力。本次大赛直至总决赛前,大家仍可前往「悦马星空」为自家战队打CALL。与此同时,长安马自达还为这些热情的打CALL粉丝提供丰富的精品礼品。每日登录打CALL,既有机会获得。

万众期待的12月26日晚的荣耀之夜,广州TTG战队将盛装亮相。通天边路清清、中路法师九尾、射手钎城等明星选手将悉数出席。长安马自达汽车市场销售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及川尚人和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吴旭曦将化身战队领队,带领电竞爱好者们与职业选手组成的混编战队为直播间网友奉上精彩峡谷对决。

让每一波的连招操作都如「人马一体」般流畅丝滑,让每一次的分路对抗都能如「创驰蓝天」动力输出般的酣畅淋漓,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悦在其中。长安马自达此次联手人民电竞打造王者荣耀超级赛事,旨在为追逐精准操控乐趣、刺激驾控体验的年轻Z世代群体打造专属的峡谷竞技场,以竞技会友,打造百万用户、粉丝社交的圈层平台,彰显时尚、激情、年轻的品牌基调。

12月26日,星光璀璨,精彩无限。关注长安马自达一直播、长安马自达斗鱼官方号,长安马自达人民电竞超级联赛王者荣耀挑战赛,等你开团!

扫描 「悦马星空」二维码,更多拥车精彩等你发掘

更多企业及产品资讯烦请查询长安马自达官方网站或烦请微信公众账号「长安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官方网站:http://www.changan-mazda.com.cn

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http://www.changan-mazda.com.cn/product/mazda3/

MAZDA CX-30:http://www.changan-mazda.com.cn/product/cx-30/

MAZDA CX-5:http://cx-5.changan-mazda.com.cn

MAZDA CX-8:http://cx-8.changan-mazda.com.cn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