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果家调味料,回头客离不开的味道

时间:2019-08-23 15:19:30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眼看着火热的夏天就要过去,但是红火的餐饮店生意绝不能就此停歇。在餐饮的江湖上曾流传过这么一句话,没在后厨混几年,要想开好餐馆,活不过一年。虽然这句话听上去有点过,但是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这句话也的确点出了餐饮店管理的重点,就是菜品的品质和味道才是留住顾客的关键之处。
      调味料是菜品的灵魂
      不久前,我曾因工作原因接触过一个外地来宁考察的餐饮店老板,销售部的经理希望在工作之余能够与他多接触一下。在一家新开张的餐厅前我终于见到了这位老板,结果非常出人意料,这位老板不仅年轻穿着打扮也非常时尚,完全不是大众印象中做餐饮或者从事厨师职业的形象。之后在交谈中才知道他之前一直在做设计的工作,几年之后才开始转行做起餐饮店,因为餐厅回头客多生意蒸蒸日上,他才有机会顺利开张了这家新店铺。
      说起转行做餐饮店的秘籍,他直言店铺菜品独一无二的味道是重点,但是他并没有招募到很多专业的厨师,几乎凭借着一己之力将餐厅发展了起来,后厨没有专业的厨师怎么经营好一家餐馆?这个关键点就在于所他使用的调味料。以现代大众非常爱吃的火锅为例,对于火锅来说底料是其灵魂,同样对于一道菜品来说调味料也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品离不开调味料的升华。
      靠调味料就能顺利开张两家店,可见这位老板的经营水平也非常高。在普通消费者看来,一家餐饮店的菜品味道以及招牌菜是一件非常难以搞定的事,可是他轻描淡写的说,他觉得很顺利。他一直使用的是红果家的调味料,味道独特不说,能够使用的菜品范围还十分广泛,充分拓宽了餐厅的菜品种类。从中式的番茄鱼、番茄牛腩面、咕咾肉,到西式的意式肉酱面等等都能覆盖到,红果家对番茄调味料深耕多年,特制出的调味料适合中国人口味,让他的餐饮店推出了许多深受顾客喜爱的招牌菜,拥有了很多稳定的回头客。
      坚持使用红果家:味道稳定原料品质优秀
      他在两年的经营时间里,也逐渐摸清了如何搞定食客的嘴的门道。他说,这两年为了寻找合适的调味料,他试了很多厂家的产品,便宜的、贵的都有。总体来说,便宜的基本没戏。自己采购原料食材就知道,材料好,做出来的食物就销售的快。调味料也相似,一定要选贵的,但不能只认价格,重要的是贵还要有自己的特色。红果家调味料就是如此,价格高的一个原因是其产品的原材料品质有保证,另外就是调味料的味道稳定。
      回头客的口味其实相当刁钻,味道稍有不对就会表现出很明显的不满,味道是浓是淡一尝便知。这位餐饮店老板的店铺开在人流量较多的小区周围,有固定的客流人群,因此他对菜品以及所使用调味料的味道的稳定性尤为注重。红果家调味料是他在尝试过这么多种调味料之后,对于番茄调味料味道把握较为优秀的一家。红果家调味料虽然大多都是以番茄为原材料,但是多种味型,层次丰富,酸甜可口,颇有自己的特色。
      像这位餐饮店老板一样开一家自己的餐厅可能并不难,但是能顺利在激烈的餐饮竞争当中存活下去,关键还是在于他寻找到了正确的味道,打开了顾客的心。靠调味料搞定两家店的背后是餐饮行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在市场上日益增长的外部环境与人力成本和经营成本的内部环境的相互作用下,“去厨师化”的行业需求越来越大,标准化食材和轻调味的结合是目前餐饮店存活的要点。选择红果家调味料,让你的餐饮店继续夏天的火热。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红果家调味料,回头客离不开的味道
其它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腾讯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猫扑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淘宝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天涯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东南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