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的基本国际单位

时间:2019-12-05 15:00:06 来源:未知

Brand's basic international units

品牌的基本国际单位


【联合国世品委】4号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讯,关于“品牌的基本国际单位”,已于2017年2月份向全球公开,经过18个月的意见征集和国际专业讨论,现向全球正式发布。


Brand's basic international units is "W" (that is, the brand pounds),1 wibeis value, that is, a "W" (lb) brand.

品牌的基本国际单位是“维”(即品牌磅),1Wibeis值,即一个“维”(即品牌磅)。

Brand unit "W" (lb) brand, code - W;

品牌单位“维”(即品牌磅),代号用—W;

Brand of the basic unit of the international "W" (that is, the brand pounds) is defined like this:

品牌的基本国际单位“维”(即品牌磅)是这样来定义的:

Can make 1 unit of a product, product produce wibeis brand value as 1 "W" (lb) brand.

能使1单元位的产品、商品产生1wibeis的品牌值称为1“维”(即品牌磅)。

Commodities unit refers to the class of products, all of this year.

商品的单元位是指该类产品、商品本年度的全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品牌的基本国际单位
网易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淘宝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其它网友:Mo Maek 莫陌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搜狐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百度网友:大把大把的钱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东南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