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都市网_东南都市资讯门户网站

第14届山东省护士长大会举行,舒尔美推动护理创新新产业

2020-08-31 15:35: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828-30日,第十四届山东省护士长大会在泰安隆重举行,来自山东省内各个医院科室的手术室护理人员纷纷到场出席了会议。这届护士长大会以“秉承初心·凝聚精华·赓续使命”为主题,希望以总结展望的形式来提升护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推动护理行业健康发展。

舒尔美走进医院,开展抗血栓袜科普讲座

护理工作是一项很重要的术后观察和修复工作,很多手术完成后,都要通过细心的护理降低感染类疾病和其他疾病的发生风险。诸如胫骨骨折、髋部或膝盖手术、脊髓损伤、肺切除术、大创伤和胸腹联合伤等外科手术的术后,由于静脉淤血情况的出现,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DVT)和肺栓塞(PE)的患病风险大大提升,危害不容小觑。

近日,专注腿部静脉疾病研究及护理的品牌——舒尔美走进医院,召开了一场关于抗血栓袜与深静脉血栓和肺栓塞预防的科普型讲座,为医护人员详细讲解了穿戴梯度弹力袜在预防深静脉血栓和肺栓塞方面的显著功效。

在讲座中,舒尔美援引由专业医护人员撰写的医学论文中的数据和结论,用真实的实验数据表明,包括骨盆骨折术后、肿瘤术后、卵巢癌术后、急性重症胰腺炎术后、急性下肢静脉曲张术后、神经外科患者术后等术后患者,均可以通过使用医用弹力袜,起到预防血栓的作用。而医疗行业中沿用多年的Caprini血栓风险评估量表也早已表明,物理预防是预防血栓的重要方式,即穿戴梯度压力弹力袜来进行预防。

会议聚焦护理,专注建设护理学科体系

此次护士长大会探讨的是护理在健康中国战略中的定位与思考、基于循证护理的专科质量持续改进策略、常态化护理质量管理和护理创新与品质管理四个课题。

分会场则以“秉承初心,展现人文关爱”、“凝聚精华,构建学科人才”和“职业发展,赓续使命价值”三个主题为核心,分别从人文、建设和职业的角度研究护理的学科发展与实践探索。

此外,大会还举行了以“大爱无声,影动芳华”为主题的第三届摄影展示线上交流会,捕捉护理实践过程中微小而真实的瞬间。

优质医用弹力袜,未来护理行业新趋势

当前,已经有很多医院开始将医用弹力袜这类医疗器械应用在ICU、血管外科、康复科、妇科、产科、普外科等科室中,各个科室的护理工作都在不断的改进和创新,而舒尔美医用弹力袜在护理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且日渐增强,舒尔美弹力袜作为一种辅助护理工作,可以有效帮助术后患者抵御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DVT)和肺栓塞。

可以看出,将抗血栓弹力袜应用到除了ICU病房以外的其他科室,快速帮助血液回流心脏,预防血栓产生,已经被多个领域的专业医疗人员所认可,必定会成为未来医疗行业的一大趋势。

在人民群众的多样化健康需求日益增长的新时代里,认真落实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健全完善护理体系,加强护理队伍建设,创新护理服务模式,精准对接健康需求已经成了护理行业的共识和目标,对此,舒尔美作为医用弹力袜的研发和生产厂商,始终致力于搭建起抗血栓袜与医院科室之间的桥梁,为医护人员提供更加优质和有保障的医用器械和护理产品,为护理服务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推荐阅读:商家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