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都市网_东南都市资讯门户网站

合作海滨少儿美术项目有哪些条件

2020-11-03 17:17: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和素质教育受到了较高的关注,少儿艺术教育也迎来了市场的春天。少儿美术合作的市场前景还是非常不错的,是一个投资创业的好项目。少儿美术在市场的占有率还是比较低的,还有很大的市场空间。据小编了解欧美思的海滨少儿美术合作项目,在业内的口碑也是非常不错的。那么合作海滨少儿美术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



图片

海滨少儿美术全新的教学理念,根据少年童不同阶段的心理特点,运用多元的教学方法,注重激发少年儿童的美术学习兴趣,提升其综合能力,更加关注少年儿童的人生观、价值观的正确塑造。海滨少儿美术完善的课程体系,针对4-12岁少年儿童,以造型表现和综合探索为目标领域,设置了创意绘画、综合材料、能力拓展和情感体验四大模块的常规系列课程;汇聚多种创作手法、美术门类的主题系列课程;接触自然、饱览人文、走近大师的活动系列课程;以及先进的互联网平台的双线系列课程。

海滨少儿美术多元的教学方法引人入胜的故事牵引法;身临其境的情境创设法;多种想象形式的角色体验法;触类旁通、多学科的跨界转化法;培养少年儿童高情商、团队意识的正能量激励法。04全方位能力培养

海滨少儿美术创意绘画和综合材料模块下的课程,专注培养少年儿童美术技能,提高观察力、想象力和理解力。能力拓展、情感体验模块下的美术课程,全面培养儿童的创造力、组织协调力和领导力。自主研发的艺术鉴赏课让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感知美、寻找美、发现美、热爱美,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海滨少儿美术合作条件

1.认同海滨少儿美术的品牌运营理念,这是合作这个品牌的基本意识。

2.自觉接受总部的管理,不可跨区经营,这是服从总部管理的重要条件。

3.具有区域规划能力和业务洽谈能力,这对店铺的经营管理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4.具有扶持合作店成长的意识和能力,有利于端正心态,积极向上谋发展。

5.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良好的信誉、投资意识、风险意识。


推荐阅读:今日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