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都市网_东南都市资讯门户网站

打破iPhone手机模式,LG G5的创新亮点!!

2021-01-16 10:02: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打破iPhone手机模式,LG G5的创新亮点!

自iPhone手机问世以后,智能手机在市场上掀起了高潮。许多品牌的手机纷纷以iPhone手机的模型来制造安卓手机的外观,不断的更新换代,但到了这两年,无论是“领导者”苹果,还是后来居上的安卓手机,智能手机的核心技术发展似乎到了一个瓶颈期。现有的硬件技术发展速度已经赶不上手机更新换代的速率。

但是LG G5手机突破了极限,在智能手机行业缺乏创新的大背景下,LG G5底部的可拆卸设计具有开创性意义。现如今,在iPhone的带领下,采用可更换电池设计的手机越来越少了,但LG G5却为用户提供了随时更换电池的可能性。如此一来便可以甩掉沉重的充电宝,带上一块备用电池即可轻装上阵。不仅如此,LG更发布多款丰富的可拓展设备,使手机一举成为具有独特生态系统的产品。来看看LG G5手机的创新亮点和与众不同的风格。打破iPhone手机模式,LG G5的创新亮点!第一、双摄像头,135°广视角,双后置、135°广角镜头都使得LG G5更加配得上“优质旗舰机”的称号。不同于其他机型,LG G5配备后置双摄像头,拍摄时两者能够进行切换,其中那颗135°广角摄像头更加适合拍摄大场面的摄影题材,这意味着LG G5能够轻松自如拍摄完美的风景照,面对随时随地拍摄美景、美食的现象,如此贴心的功能无疑让手机摄影爱好者更加期待。

打破iPhone手机模式,LG G5的创新亮点!

第二、可拆式电池多功能下巴,LG G5最大的亮点仍是可拆卸和更换的下巴设计。其提供三种插槽供用户扩展,一种是原机自带的电池插槽,另外两种在加入电池模块下,还分别提供B&O扬声器和卡片机功能。不仅可以在手机没电的时候迅速换上电池来解决手机续航问题,而且可以加入其它功能的按键,比如卡片机功能的插槽,可以非常方便的拍照调焦距,把手机当成单反使用。外形设计也有利于手机的操作。

打破iPhone手机模式,LG G5的创新亮点!

第三、LG G5套装,LG CAM Plus拍照精灵能够使LG G5拥有类似卡片机的拍照手感;LG Hi-Fi Plus能够让手机音质大幅提升,带来专业的音频享受……更值得一提的是,LG突破行业难关,推出的LG全景VR成为了VR头盔中的新品种,与其它品牌推出的VR眼镜不同,手机无需放置于VR眼镜中,因而它重量小,长时间戴着也不会吃力,可折叠式的设计方便携带,配有分辨率达到960*720的双屏幕的结构,带给喜欢体验虚拟现实的消费者以最人性化和细心的设计。不得不说,LG G5配备的多款可拓展设备构成了手机生态化系统,引领了行业潮流趋势。

当然,LG G5的外观设计也有提升,LG G5与前任不同,终于使用了全金属机身取代了塑料或皮革材质。尽管G5的设计并不华丽,但是依然透露着非常简单和优雅的质感。通过底部的解锁开关,我们看到了新的电池组件以及可更换的模块化设计。

手机的创新还在继续,一部打破常规的手机在市场上相信能得到很多用户的青睐。

推荐阅读:优梦新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