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都市网_东南都市资讯门户网站

苹果原装耳机辨别,去哪里买苹果原装?

2020-06-06 04:11: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我们购买新iPhone标配有苹果耳机,鉴于苹果耳机的音质和录音效果很棒,耳机丢了或寿命终寝了,我们一般会选择再买一副苹果的耳机,但是在这个鱼龙混杂的市场上,很容易买到高仿假货。

既不想放弃好用的苹果耳机,又不想花钱买假货,那该怎么办呢?作为一个成功买到原装正品苹果耳机的人,今天我就跟大家介绍一下我买的这款耳机,同时说说怎么辨别真假。

苹果原装耳机辨别,去哪里买苹果原装?

|||— ❶ —|||

正品拆机配件店铺

我这款耳机是以前买过的【呦米数码专营店】的店铺买的,因为他们家有正品保证,支持任何方式验货检测,还有15天包退换、90天包换、赠运险,所以我抱着即使不是真的也不会受损的心态买了这款耳机,对比耳机的音质和录音,还是熟悉的味道,耳机的音质骗不了我的耳朵。后来经过鉴定发现,的的确确是正品!

苹果原装耳机辨别,去哪里买苹果原装?

有三款耳机可选:国行圆头耳机、扁头耳机以及港美圆头耳机,我买的第一款,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手机型号询问店家再购买,安卓手机也可以用,不知道怎么选要提前问一下,这样可以保证买对匹配自己iPhone型号的耳机。

苹果原装耳机辨别,去哪里买苹果原装?

|||— ❷ —|||

真假辨别

然后我跟大家讲讲原装和非原装的区别以及怎么辨别真假苹果耳机。

区别:

1、原装真品的耳机网是精细的菱形网,在不同光度都能看见两个圆形喇叭孔。内部喇叭单元一种是羊毛振膜单元(大部分),一种是钛膜单元(小部分),而山寨货用的是普通圈喇叭单元。

苹果原装耳机辨别,去哪里买苹果原装?

2、原装正品耳机的耳机线接头处很精细,新耳机没有明显的缝隙,用很久包胶才会氧化膨胀,山寨新耳机很可能就会有很大的缝隙。

鉴定方法:

1、独立编码辨别法:正品每条耳机都有一串独立编码,产地有中国和越南,尾数编码由字母和数字穿插结合,如果没有编码或者只有纯数字,那么这就是山寨品。

苹果原装耳机辨别,去哪里买苹果原装?

2、堵住耳机侧面的音孔,低音会消失:因为音孔里有精密过滤网,所以通透的光线可以穿过,按住声音会变化。而假货这里是堵死的,按住不会有声音变化。 通过这些就能简单辨别你买的是不是原装正品了,我收到耳机之后先检验了一下,发现我买的这款是原装的,还是很开心的。

苹果原装耳机辨别,去哪里买苹果原装?

至于我们为什么要买原装耳机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苹果原装耳机音质好,大部分采用纸质振膜,低音很强,听歌的效果更出色,还能防汗防水,也比较耐用。所以,习惯了高品质就很难再用普通的耳机了。 如果你想买原装苹果耳机,又懒得去找店铺,检验真假的话,不如考虑一下我买的这家叫【呦米数码专营店】的店,有正品保证,而且运送速度也快,还是很不错的哟。

推荐阅读:硬盘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