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都市网_东南都市资讯门户网站

目前最新的安卓性能排名榜最好的5款手机,你用上了哪一款?

2020-05-03 04:26: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黑鲨游戏手机

目前最新的安卓性能排名榜最好的5款手机,你用上了哪一款?

正面采用的18:9全面屏,虽然屏占比不是非常高,但是屏幕却足够大,视野也够宽。屏幕显示效果对于游戏来说非常重要,黑鲨游戏手机搭载5.99英寸的屏幕,最高亮度550nit,支持 DCI-P3,色域高达 97%,硬件参数十分优秀,在此基础上,黑鲨还内置了一颗独立图像处理芯片,黑鲨游戏手机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理器,标配6GB运行内存,但是也拥有8+128GB/8+256GB版本可供选择,这就已经充分保证了它的性能表现。电池续航方面,黑鲨游戏手机内置了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使续航时间得到充足的保障。充电上支持QC3.0 智能双引擎快充,没电时可快速补电,持续畅爽。作为一款专业级的游戏手机,黑鲨在配置上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骁龙845处理器的确带来了足够强大的性能。而液冷散热系统的加入更能够让这颗处理器长期处于最佳状态,所以即使长时间玩游戏,也不会有降频卡顿的现象发生。作为一款专业级的游戏手机,黑鲨在配置上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骁龙845处理器的确带来了足够强大的性能。而液冷散热系统的加入更能够让这颗处理器长期处于最佳状态,所以即使长时间玩游戏,也不会有降频卡顿的现象发生。

魅族16

目前最新的安卓性能排名榜最好的5款手机,你用上了哪一款?

魅族16是黄章亲自设计的一款手机,无论从手机的配置上还是手机的颜值上来说,都是无可挑剔的。魅族16的超窄边框全面屏设计,悬浮点胶2.0技术,让用户眼前一亮,一部好的手机最主要的还是手机的中央处理器,魅族16搭载了骁龙845,价格也是845芯片中最低的一款手机。魅族16也搭载了全新的液冷散热技术,它能够让手机在高负荷的运转下,依然保持不错的使用体验环境,当手机的温度高于临界温度时,散热铜管会顺着特殊结构将热量从主板上带走,避免发热过重的情况,而带来不错的游戏体验。魅粉曾经在魅族社区里问过,说很喜欢魅族之前一直都有的小圆圈,魅族16还会不会有,J.Wong也在魅族社区回应了,小圆圈不会有了,但是同样的功能并不会消失,只是以全新的方式呈现在魅族16上。魅族16是全面屏手机,正面自然容不下小圆圈了,新小圆圈重新命名为Super mBack 2.0 ,结合全局手势,满足不同操作习惯。

坚果R1

目前最新的安卓性能排名榜最好的5款手机,你用上了哪一款?

坚果R1是上半年中配备骁龙845处理器的国产高端机之一,它还配备了6.17寸广色域全面屏,18.7:9屏幕,84%屏占比,屏占比上并不算高,不过支持压力感应,将锤子的大爆炸、一步等功能做了整合。拍照方面,前置2400W像素,后置1200+2000W旗舰级索尼双摄,支持轴光学防抖+视频电子防抖,电池容量3600mAh。这款手机绝对称得上今年的旗舰手机,强悍的硬件性能配置以及超高颜值的外观机身设计让这款手机获得了大量消费者好评,坚果R1手机采用了美人尖的全面屏设计,锤子科技旗下手机的工业设计一直得到众多消费者的称赞。方正的造型加上四曲面3D玻璃后壳带来的晶莹剔透效果确实很美。手机正面是一块6.17英寸比例为18.7:9的IPS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240x1080,坚果R1的屏占比达到了84.1%,并且支持压感屏操作。

vivo NEX

目前最新的安卓性能排名榜最好的5款手机,你用上了哪一款?

vivoNEX在手机行业卷起了一场真全面屏风潮,受到了众多消费的追捧。而现在又推出NEX屏幕指纹版,在内存方面和解锁交互方面都迎来升级,也就是说不到4000元,人们就能享受到vivo引以为豪的屏幕指纹解锁体验,这样的操作,也只有vivo了,真的良心之作。不过除了屏幕指纹之外,NEX还有其他出色的点,这也就构成了手机掉价钱不掉价值的好口碑了。也就是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以及拥有屏下指纹识别的版本。不仅如此,配备着4000mAh电池容量的vivo NEX还支持了QC3.0快充呢!vivo NEX开启了零界全面屏,让手机一体化得到更充分体现,化繁为简的隐藏元件,促使整体外观更简洁,视觉上更干净通透,升降式摄像头别具一格,富有科技感。

小米8探索版本

目前最新的安卓性能排名榜最好的5款手机,你用上了哪一款?

小米8采用了红外人脸解锁在漆黑的夜晚没有灯光之下可以做到秒解手机屏幕。小米透明探索版首次使用安卓首款“Face ID”。3D结构光 与iPhone X的3D结构光不同,小米8透明探索版采用了编码点阵方案,通过投射33000个编码点阵来创建3D面部模型,作为透明探索版的机型,背面设计也和普通版本不太一样。小米在这款手机上加入了半透明的设计,从背面可以隐隐约约看到内部的结构(当然,这并不是实际的元器件,而是经过了艺术加工)。

目前最新的安卓性能排名榜最好的5款手机,你用上了哪一款?

提到安卓手机就不能不提安兔兔,它在安卓手机的整体发展史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虽然现在很少有人看安兔兔的跑分了,但是它的每次跑分排名出炉还是众人热议的对象。无论怎么说,拿在手上也是非常个性的。对于这款透明探索版的小米8,你是否喜欢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推荐阅读:消费周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