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都市网_东南都市资讯门户网站

巧克力,美国有德芙,意大利有费列罗,那中国有什么?

2020-01-13 15:50: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说到巧克力想必大家并不会陌生吧,巧克力对于很多人尤其是女生来说是一种非常美味的零食,各种口味应有尽有,同时巧克力在零世界的地位比较高,是一种贵族的象征。

为什么这么说呢?女朋友生日送一盒高档巧克力的很常见,但送一包薯片的应该世间罕有了吧,在世界上很多国家都有自己的代表的巧克力,比如美国有德芙,意大利有费列罗,那中国有什么?


巧克力,美国有德芙,意大利有费列罗,那中国有什么?

德芙巧克力一般作为礼品,高贵的象征

德芙,说到巧克力不得不让人想到了德芙,我们经常在广告中看到有关于德芙巧克力的广告,所以我们都对他是无比熟悉的,而在这其中最经典的莫过于英国德芙的英文名"DOVE"在广告语中被美化成"do you love me"。真是一切景语皆情语呀!

并且在情人节礼盒的包装上也是煞费苦心的,新型的金属盒子打开里面也是被锡箔纸包装成心形的巧克力,并且打开包装在包装纸上也会有一句句表白的话语。所以互送德芙巧克力也成为了恋人们经常做的事情,也有很多年轻的人们会有用德芙巧克力来告白表达自己对另一半的爱意。


巧克力,美国有德芙,意大利有费列罗,那中国有什么?

送给心爱的另一半的礼物之一,象征最美好的感情

费列罗,这个巧克力大家应该是比较的熟悉,口味比较适合中国人的口感,尤其是巧克力的分层口味设计,十分的讨喜。但是女孩们经常吃容易胖的哟!

这个巧克力一般是情侣之间送礼物的常客,因为费列罗的包装非常的好看,还有各种爱心的包装,巧克力球的样子比别的样子更加的吸引人。

还有一点就是这个巧克力吃进去甜而不腻,这是意大利生产的,意大利本来就是浪漫的国家,所以这款巧克力自然也是微甜不腻,象征最美好的感情。

巧克力,美国有德芙,意大利有费列罗,那中国有什么?


推荐阅读:叶紫网